目前有 0 件商品,合計 0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
商品櫥窗
紅高粱系列 > 竹葉貢糖&茶點 > 芝垛竹葉貢糖(素 ‧ 桂花芝麻)
芝垛竹葉貢糖(素 ‧ 桂花芝麻)
貢糖製成後,用竹葉將貢糖包覆,使竹葉之清香完美融入貢糖之中,竹葉能防止滲油,並有特別清香之味,故名竹葉貢糖,口感特殊、清爽不膩,故比一般貢糖更具獨特的風味。 竹葉貢糖是大家到小金門必吃的茶點,是紅高粱餅店之老師傅,以金門花生為主原料製成,又分為傳統原味、蒜味、辣味及桂花芝麻,共四個口味,原味顧名思義就是古早味,純花生製成,蒜味是加入些許蒜末為內餡,桂香芝麻是全金門獨家添加養生黑芝麻與桂花醬調配而成的內餡,口感香酥可口,入口即化。  
數量
會員價 $ 150元 / 特價 $ 150 元 / 原價 $ 180 元
商品成份:花生、麥芽糖、糖、桂花醬、黑芝麻、鹽
商品規格: 10入紙裝/包
食用方法: 開封即享美食
保存方法: 請放置陰涼處,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
保存期限: 40天
有效日期: 標示於外袋
過敏原資訊:含有花生、白芝麻
營養標示
每一份量15公克
本包裝含10份
每份
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熱量 77大卡 4 %
蛋白質 2.6公克 4 %
脂肪 5公克 8 %
  飽和脂肪 0.3公克 2 %
  反式脂肪 0.0公克 ✽%
碳水化合物 6.7公克 2 %
  糖 4.2公克 ✽%
13毫克 1 %
*參考值未訂定
每日參考值 : 熱量2000大卡、蛋白質60公克、脂肪60公克、飽和脂肪18公克、碳水化合物300公克、鈉2000毫克、宣稱之營養素每日參考值、其他營養素每日參考值。
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