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有 0 件商品,合計 0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
商品櫥窗
上古厝系列 > 10束麵線 > 高粱麵線
高粱麵線
金門麵線之所以有名,是因為它是以手工製成的,韌性十足,並引用金門獨特純淨的水質,配合得天獨厚的氣候,並經由「風」和「陽光」自然乾燥。所以,即使沒有添加物或防腐劑,任意存放而不會變質。 上古厝麵線除了秉持傳統的方法製作外,更是重視接、掛、甩、搧,一氣呵成的工夫。吃起來也特別細緻、Q柔而沒有鹹味。為將金門手工傳統麵線的特色發揚光大,上古厝以多元化生產方式,在麵線種類上,堪稱金門第一。 除傳統的原味麵線之外,養生系列的海菜、綠茶、紅棗、高梁、紫山藥等麵線,口味不僅與眾不同,而且兼具健康概念。 更難得的是上古厝還將金門過去富豪人家,所獨自精心調配的私房麵線醬料以現代化的生產技術研發上市,這也是``上古厝麵線``比別家專業,更受歡迎的原因。
數量
會員價 $ 150元 / 特價 $ 150 元 / 原價 $ 180 元